我又来水了(跑 最近入了Dell R720XD 服务器,列阵卡默认是 raid 模式,发现淘宝远程代刷居然要200块。搜索了一些资料,记录一下怎么刷成直通模式。 https://fohdeesha.com/docs/perc/ 基本按照它的操作就可以了,记住一定不要刷错型号">

阅读全文...

好久不见呀,很久很久没能写出点东西了。2018年过的太匆忙、太乱了,没来的及写年终终结就过去了。2019年可不能继续咕咕咕了,虽然今年确实没啥好说的 虽然是没什么人看的博客,但还是祝不小心看到这篇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喵!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小伙伴们能够开开心心,烦恼走开!做人嘛,最重要">

阅读全文...

为什么为什么,每次升级都要出幺蛾子Orz">

阅读全文...

在高考以后,我神魂颠倒地过了几个月。我先是在墻上挂了一些马蒂斯的画。然后我喜欢上了伦勃朗的自画像。伦勃朗的自画像让我流泪。于是我在艺术史的笔记上认真地抄下一段话: 他没有虚荣,以最大程度的真诚勘察自己的灵魂。   可是我反思自己。我觉得自己并没有成为一个真诚的人。我的行为中充满了">

阅读全文...

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中放入图片,然后每次刷新网址都会随机选择一张图片展示在浏览器中。 食用方式:运行 index.js 文件后把图片放入自动生成的pic文件夹中(手动创建也行)。so easy 暂时不支持自定义文件夹等功能,也没有图片压缩和换乘等功能,待后续添加。 推荐与 nginx">

阅读全文...

好久不见呀,我想死你们了。 发现上次更新已经是9个月前了Orz 今天主要目的捏是打个广告。新开了个学习博客,会记录一些学习和技术上的分享。欢迎来访,不过现在暂时啥都没就是。Tse's Naive Blog 本博客作为个人博客使用,主要记录生活、心情、碎碎念啥的。以后希望不要">

阅读全文...

我大概是讨厌爱情故事的。">

阅读全文...

理性收割~">

阅读全文...

Vue的基础的操作">

阅读全文...